雪原星空

希望和绝望,一字之差,千里之别
新人一枚,请多指教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黑薛洋和金光瑶的我们没话题
QQ:2839723588

【伪历史/直播体】未来的我那么6的吗?!(9)

-三尊主场(既然是三尊自然要写三章嘛

-本章有听歌——忽惊他年梦

-五天连更达成~(今天12点前突破500粉我明天双更?

————————————————————————

“三尊……呵,终是一场笑话……”金光瑶闭上微微湿了的眼眶轻笑道

“阿瑶……”没人听清蓝曦臣后半句话

聂明玦依旧沉默不语

【“再后来的事,大家也都知道,聂明玦和金光瑶被封印在棺里,七十二根桃木钉九重禁制百家看守,蓝曦臣郁郁寡欢,闭关三年”颜卿惋惜道

“好在,邪魍之征时,在夷陵老祖赦恶前辈寒音前辈等人的暗中协助下三人总算和解了并在邪魍之征中并肩作战,提高了邪魍之征获胜的几率”蓝榆也感慨道】

(好在最终还是和解了)

(不得不说,钟离家的****还真是厉害啊)

魏无羡和薛洋交换了个眼神,会心一笑

看着二人的交流江澄蓝忘机聂怀桑等人也明白了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首三尊的歌——忽惊他年梦”颜卿打开了投影器

蓝榆则在电脑上操作了一会】

(忽惊他年梦!!)

(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来着)

(给没听过的强力安利,爆好听)

(颜卿姐也喜欢这首歌么?)

【“开始了”蓝榆的声音随着前奏响起

蓝曦臣:昔奉为三尊

中元还两魂

花开不同枝

脉络各掌纹

大梦似醒觉茫然

归去皆故人】

(中元还两魂)

(最后只剩蓝大一个人了)

(明明三个人初见时很好的)

(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玉)

(孤傲一世,赤峰一念)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三人渐行渐远?”蓝曦臣很想问但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金光瑶:金鳞高筑百步石阶

却似瑶台星宫

正襟从容恍然入梦

梦中花浪微冷】

(抱抱瑶瑶)

(瑶哥最帅)

(这里的孟瑶还是孟瑶)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阿瑶!我心悦你)

“小矮子,有仙子说心悦你呢~你可不要负了人家啊”薛洋调笑道

#恭喜薛洋获得了敛芳尊的白眼#

【聂明玦:行当慷慨义应怀张

掷地风雷作声

以刃击浪浪可破空(词:大丈夫,行的正立的稳,何须忧谗畏境)

藏锋掩芒穷途未必穷】

(大哥)

(大哥好)

(大哥,我们今天砍谁?)

“孟瑶,金光瑶,究竟那个才是你?”聂明玦表示十分疑惑,因为他记忆中的孟瑶和金光瑶是两个人

【蓝曦臣:惭于此

孤径相逢(金光瑶词: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谢君多援

慨我幸能

结今生】

(话说那时的瑶瑶也太没心眼了吧,随便把人往家里带)

(不是的,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没什么可图谋的所以才敢把人往家里带)

(那时的敛芳尊不过是一个账房先生,不过刚好能养活自己罢了)

(这是一个账房先生和落魄公子的故事)

(最美好的初遇)

(那时蓝曦臣其实也挺蠢的,随随便便就和陌生男人回了家)

(说句实话,我发觉其实玄正年著名的前辈们成名之前似乎都挺缺心眼的)

(+1)

(+2)

“那时的二哥还真的挺蠢的”金光瑶脑海里浮现出蓝曦臣携书逃亡来到云梦与他相处的那段日子

【金光瑶:忽惊当年梦

遥影几未逢】

(是炎阳烈焰袍的瑶哥!)

(穿炎阳烈焰的敛芳尊好帅)

(阿瑶娶我!)

(阿瑶,嫁我可好?)

(娶我!)

(都让开,我才是敛芳尊夫人)

(温家)

屏幕上浮现出穿着炎阳烈焰袍的孟瑶的图片,想来是在温家卧底的那段日子

【聂明玦:我怀寒霜刃

血热刀冷】

(我刚才还以为阿瑶穿的是嫁衣)

(同上)

(+1)

(+2)

(+3)

(+身份证号码)

(其实阿瑶穿嫁衣会很好看吧)

(想看嫁衣瑶)

(阿瑶嫁我!)

众人:我们记得敛芳尊是男子吧,男子,穿嫁衣?

这次的是红衣的孟瑶扶着受伤的聂明玦

【蓝曦臣:只言片语谈笑解事

三炷始终】

这一张是蓝曦臣迎接受伤的聂明玦和扶着他的红衣孟瑶

魏无羡很快就把前后三幅画和记忆中的画面对上了,这三张图说的是聂明玦被温若寒俘虏了,孟瑶先是打伤了聂明玦以获取温若寒的信任在趁机杀了温若寒,然后扶着先被他打了后又被温若寒打伤了的聂明玦前去和大哥汇合

【合:甘我年月共度

余岁同生

甘祸福皆享

从此兄弟称

违者天道自不容】

(这时候的他们都是笑着的)

(如果永远都是这样该有多好)

(多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三尊终是散了)

(这时候的他们是真正的兄友弟恭)

(道不同不相为谋啊)

“从此兄弟称……”三人看着画里的他们把酒言欢,情绪莫名的变得更复杂了

————————————————————————

来来来,留下红心蓝手评论,否则不许走(今天的我就是这样霸道😏

评论(10)

热度(4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